close

狗狗巧克力替代品"角豆"屬於豆科(Fabaceae)喬木,學名為Ceratonia siliqua. 原產於東地中海地區,純角豆製造,不含咖啡因和可可鹼,為一種代替巧克力之美味零嘴,科學研究發現角豆含有松醇質,可有效降低血糖,有助於消化與代謝,並無發胖之副作用,狗狗可安心食用並為最好的獎勵零食。角豆中含有的松醇物質、鈣、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非常營養,可有效減輕疲勞、快速補充體力 角豆熱量只有一般巧克力的1/3,脂肪只有一般巧克力的1/17,鈣卻是一般巧克力的3倍。

角豆除了是狗狗可以吃之外, 在國外 常常被對於巧克力過敏或吃了巧克力會心悸的人用來製作點心~

用於烘培食用的角豆, 主要有兩種型態, 一是角豆粒(樣子就像巧克力豆一樣),另一種是角豆粉(外觀跟可可粉一樣)

角豆角豆粉  

目前在台灣都很不容易買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豆 carob
    全站熱搜

    毛小孩們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