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岀太陽的好天氣,早上不知為何比平常還早起床,於是便帶著豆豆和像機~~~出去兜風囉~

我們先岀發到光復糖廠,本想讓豆豆體驗一下餵鯉魚,雖然對於飼料有莫大的興趣,但在看到飼料丟入水中的那一煞那....她被群湧出水面的鯉魚嚇到..再也不願意接近水池

在糖廠還遇到家裡也有黃金獵犬的糖廠員工...呵~~還請豆豆吃冰淇淋餅乾呢~~





<--豆曰:好好吃喔!可是脆皮的冰淇淋餅乾喲..

<--豆曰:這是糖廠的阿姨喔!她可是負責做冰淇淋的喔~~她還說我很可愛

 

接著我們繼續前往瑞穗牧場..大概是因為天氣很好吧,連乳牛們都在草地上走來走去..當然豆豆也沒放過和乳牛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乳牛對豆豆也是好奇的聞啊聞的

而瑞穗牧場的另一種動物-駝鳥-對豆豆可就沒那麼友善了..自從上次的啄鼻子事件後,豆豆對駝鳥可是警戒萬分的哩..

<--豆曰:馬嘛~牛都靠過來了~~

<--豆曰:我今天沒有喝ㄋㄟㄋㄟ啦~~身上不會有奶味啦



<--豆曰:吼~牛媽媽~~你靠太近了喔..我會怕怕~

參觀完瑞穗牧場,也接近中午囉..我們在玉里午餐後便回程啦..

回程中到縱谷裡的北回歸線標公園玩,大概是日正當中太陽大,豆豆一點都不想和北回歸線標合照,只喜歡帶在旁邊的涼亭納涼

<--豆曰:馬嘛~來這邊啦~這裡沒有太陽..那裡好熱ㄋㄟ


<--豆曰:果然是涼亭~~好涼~~肚子貼在地上...好舒服喔

在回到家前,我們還順道去了東華大學玩;其實,豆豆在車上已經累翻了,到東華時還一度不太願意下車呢,不過下車後看到超大的草地和校園裡的學生,豆豆又再次復活啦!還在圖書館前搭訕正要前往圖書館的學生,竟然還跟著跑到建築物裡去了...害我也得跟著在大熱天的午後跟著在草地上跑,以免她不見囉..
<--豆曰:嘿!這位哥哥~我叫豆豆~你要去哪裡啊,來跟我玩呀!

就這樣,短短幾個小時的縱谷之旅便結束了,不過對豆豆來說,應該是累翻了,一回到家,馬上就趴在地上動也不動的夢周公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孩們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