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去福岡的時候因為日本的梅雨季剛要開始,所以早上都一直是下雨的天氣,雨會下到下午3-4點才停,所以我們到達的第2天上午我們就決定坐JR電車到福岡南邊的筑紫野去逛逛我們最愛AEON mall

我們搭的是JR的往原田或小都方向的電車AEON位在一個小到月台只有鐵皮屋頂的站-天拜山站-旁邊

車站雖小 但是那個mall可是大的不得了阿....各式餐廳美食 ,超市,藥妝店,百貨公司,書店,寵物店,甚至電影院應有盡有喔

所以每次去都會覺得日本人好幸福喔,日本的狗狗也好幸福喔,每次都會想要搬去日本住

等車的時候看到其他月台陸續進站的列車,其中包括了新幹線列車和其它的特急列車,外型真是漂亮阿

造型流線的新幹線列車.JPG <--流線的新幹線列車....看久了突然覺得他好像蠶寶寶

像是變型金鋼的列車.JPG  <--這是另外一部特急列車,我家寶貝說他好像變形金鋼

開往福岡南部的電車.JPG  <--這是我們要搭的車 ,可愛的小紅列車,因為時間充足就坐普通車慢慢晃過去,天拜山站只有普通車會停,如果做急行或快速列車的話就要在二日市換車時間會快一些

AEON mall離車站走路只要3-4分鐘 ,絕對不會迷路,因為一下車就看到啦

好喝的阿蘇小國的牛奶.jpg  <--在超市買了一堆零食和在台灣貴鬆鬆日本卻很平價的零食和食品,還買了乳脂肪含量4.5%的牛奶,好香超濃郁順口,好好喝喔~在台灣就算是林鳳營也比不上

無糖的午後紅茶喔.jpg  <--午後紅茶無糖的,因為很新奇(在台灣的都只有看到有糖的)所以買來喝喝看

逛到中午,我們已經兩手滿滿的東西了,還好AEON裡的推車可以讓你到處推著到處去,就省去大包小包提的累得要命,也讓人空出手來買更多東西...我覺得後者比較是他們的重點目的XD

賣場裡吃飯的地方很多,有各式料理的餐廳,也有吃到飽的餐廳,當然也有像百貨公司一樣的美食街,最後我們決定吃這家Prego義大利麵

因為......我在他的樣品櫥窗裡看到了.....蜜糖吐司......在台灣蜜糖土司貴鬆鬆 ,可是在日本卻是相對的平價極了

在AEON裡的Prego餐廳.JPG  <--比起正統的義大利餐廳,我倒覺得他比較像是創意的義大利料理店

Prego 的裝潢黑板.JPG  <--店裡的牆上掛了個好大的黑板畫了蜜糖吐司...旁邊還用箭頭註明超人氣....天阿~我怎麼可能放過哩....一定要吃

Prego的隔間牆.JPG  <--店裡的隔間牆是用放了很多空酒瓶的架子,上面的酒瓶是該店使用完後留下來的,有各個年份光線透過不同顏色的酒瓶,營造很特別的氣氛

Prego的大滿足套餐.JPG   <--大滿足套餐,限定要兩個人以上才可以點,我們光看就覺得撐了

我們點了焦糖蜜糖土司和半熟玉子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麵條煮得很剛好,還帶點硬硬的那種,我喜歡我把半熟蛋整個角在肉醬裡和麵條拌勻後....覺得........吼..........真的有差......味道變得很多層次,雖然番茄肉醬已經很好吃了,但是,那個蛋黃有畫龍點睛的感覺阿

肉醬麵加上半熟玉子.JPG   <--讓我們三兩下就扒光的半熟蛋蕃茄肉醬麵

至於蜜糖吐司,我選的是焦糖的,所以除了蜂蜜外還加了焦糖醬,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和一些鮮奶油,麵包外皮非常酥脆, ~麵包裡面熱呼呼,軟綿綿,蜂蜜又香又甜....唉....好吃的眼睛都瞇起來了....當然,我們以活像餓死鬼的速度把它瓜分掉.......減肥??.........再說吧~

焦糖蜜糖吐司.JPG  <--蜜糖吐司上場囉

填飽肚子滿足了之後 ,又繼續逛了一下這邊還有Kiddy land呢~旁邊是宮崎駿卡通的專賣店,逛著逛著我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的東西~龍貓公車蚊香座

龍貓公車蚊香座.JPG  

就是這個!我覺得很可愛也很實用,正當我想把他買回家時,旁邊的先生竟然說"是很可愛啦,可是蚊香放裡面點著時,煙不就從巴士的窗戶跑出來,這樣好像火燒車喔~~"..................蝦密~被他這樣一說害我整個熱情熄滅.......不想買了

我們在AEON逛到2點多~雨也停了~就動身返回飯店放戰利品~傍晚要去逛福岡市區體驗屋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孩們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