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聖誕節要到了~雖然我不是信基督教或天主教的~家裡的聖誕樹早在11月底就搬出來裝好了,今年好想做聖誕蛋糕喔 !外面不好買 又好貴(人家是愛吃的庶民咩)

所謂的聖誕蛋糕有時又被叫做木柴蛋糕 ,因為是圓柱型然後外表會裝飾得像是根砍倒的木頭,有時候耶誕蛋糕會是圓的(不過圓的很一般 我喜歡木柴造型的),而聖誕麵包 基本上就是長得很大一個然後裡面會有很多經洋酒漬得入味的水果乾~通常不會烤好就吃,放個1-2天在是最好的品嘗時機,因為水果風味會進到麵包體裡面~

講這麼多其實我也只有吃過沒做過~~今年要來試試看~~~敬請期待吧 ~~

吼 我自己都好期待......不知會變成什麼情況 ~~好緊張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孩們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