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加美觀的No.2出爐囉 ~12/20更新版

上個麵包被吃掉一整個很不甘心,因此有重新做了一個,不愧已經是第2次嘗試了,做起來有更加熟練,還一起改善了No.1外型不佳的缺點

<--比No.1 可愛多了的外型吧

<--終於可以好好照出麵包的切面了,黑色的是葡萄乾,黃色小點點是桔皮

 

被偷吃掉的No.1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完成了期待已久的耶誕麵包,是個高約20公分直徑為六吋的大麵包。。。因為手續比一般的麵包多,前前後後光是發酵時間就花了5個小時~完成後真的是香氣四溢啊。。。。。雖然食譜上建議最佳賞味期為完成後的兩天(為了讓麵包充分吸收其中酒漬果乾的風味)可是我實在是忍不住 昨天和今天都切了一些來吃吃~

真不愧是需要花功夫做出來的麵包啊~~好香啊 因為裡面的皮萄乾和糖漬桔皮已經浸了一晚上和一早上的萊姆酒 ,香氣滿滿~也終於知道為何建議不要一烤好當天吃~隔天再吃食麵包體仍然柔軟且吸收了果乾的香,讓風味更佳的成熟~~超高興的...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

其實我本來要照切面的~~但是慘案就在我po文前發生~

時間要回溯到今天下午從菜市場回家;我在廚房發現了一個破破的塑膠袋~當時我完全不知道是那是什麼~並沒有想太多的就隨手將袋子撿起來丟掉,
到了晚上要po文前想說來照個麵包的剖面給大家看看吧!
就這樣 我竟然遍尋不著我的聖誕麵包,於是不好的預感開始浮上腦海。。。。我突然想到:下午,我看到的那個塑膠袋,它原本的工作,應該是要包著我的耶誕麵包的,可是他竟然被攻擊的破破爛爛。。。。。
也就是說 我的麵包一定一經遭遇不測了!!!啊啊啊啊啊 !真是晴天霹靂啊我的耶誕麵包一定是被豆豆趁我不在家時從桌上拖走和其他的汪妹一同瓜分掉了。。。 我心愛的麵包啊~我才吃一點點耶~再多的表情符號都不能顯示出我心中的傷心和不甘心啊~

想看麵包切面的大家~只好等耶誕麵包2號了~~嗚嗚~我可憐的麵包~可憐的我~臭汪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孩們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